close

周元採訪提允浩 稱其為真男人

10月21日上午,演員周元接受媒體採訪,在談到服役計劃時提及了好友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

採訪中,周元表示將於明年年底入伍,並提起目前正在服役中的好友允浩,表示:「允浩哥休假的時候都會打電話給我,回部隊也會在部隊外面給我打電話。」並接著說道:「他是很真男人的類型,入伍的前一天還傳了剃頭髮的影片給我,從影片中看到他剛開始剃的時候表情很複雜,不過剃完之後心情就顯得舒服很多了。在軍隊裡也拿了獎,感覺在裡面過得很好。每每聯絡我總是爽快地說:『我去去就回』、『出來的話就連絡你』,希望我入伍之後也可以像他那樣。」

另外,由周元主演的電影《就是那個傢伙》講述的是一位失去妹妹的哥哥在巫術的幫助下,追擊殺害妹妹的犯人。該電影將於10月28日上映。(責編:陳佳纓)

 

轉自=2015-10-21 全星網

 

=======================================================================

 

周元接受採訪 自曝明年底服役

周元接受採訪 自曝明年底服役

10月21日,演員周元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服兵役計劃。

在談到服兵役計劃時,周元表示:「我原本以為自己不會服兵役,我在想那一天會到來嗎?很多人在服兵役之前會突然增加很多工作,但我原來工作量就很多,所以我會按照計劃去服兵役。」周元接著說道:「其實我也有很多苦惱,雖然服兵役會有人忘記我,也會有人依然記得我,但我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相信回來之後可以做得更好。即使從頭開始,我相信工作可以更加充滿樂趣。」當被問道何時服兵役時,周元回應稱在明年年底。

此外,由周元主演的電影《就是那個傢伙》將於10月28日上映。 (責編:陳琳)

 

轉自=2015-10-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