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很漂亮》公開採訪影片 安世河曝成會長兒子心情

11月5日,MBC電視台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水木劇《她很漂亮》的幕後訪問影片,演員安世河(飾金豐浩)透露了自己得知在劇中成為會長兒子的驚訝心情。

影片中,安世河表示:「當我收到腳本、發現我就是會長的兒子時,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因為我在劇中一直是個傻呼呼的角色,所以當我得知我就是會長兒子時,真的讓我受到了很大的衝擊。觀眾們應該也都嚇了一大跳吧,真是對不起,我本來也以為會長的兒子是金信赫(崔始源 飾),沒想到竟然是我。我自己也試著想在劇中耍帥,但卻沒想像中的容易。」

此外,昨晚播出的第14集《她很漂亮》公開了金豐浩(安世河 飾)就是《THE MOST》雜誌公司會長兒子的身份,令眾多原先推測會長兒子是崔始源的觀眾都大吃一驚。(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5-11-0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