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傢伙》周元​​:出道後無戀愛經歷

近來,有關演員周元的新聞屢見報端,由他和金泰希聯袂主演的SBS人氣電視劇《龍八夷》終映不久後,便又投入到新片《就是那個傢伙》的宣傳中。不論是媒體們的報導還是在粉絲們的心裡,他永遠都是個大忙人,而記者帶著諸多疑問前去採訪了周元,了解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在影視劇中有很多感情戲,那麼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如何?

可以這麼說,我從出道至今,基本沒有談過戀愛。其實有時確實對某一女生怦然心動,並心想是否試著交往,但因工作忙碌最後漸漸地斷了聯繫,這種情況並不在少數。隨著年齡的增長,看著周邊的朋友都有了心儀對象,我的心裡也很著急。好像也正是因為如此,很少能看到關於我的緋聞吧(笑)!

▶為何持續工作而不適當休息?

首先,我一直覺得我的體力非常好;而最重要的一點是,我不想失去一部好作品,可能是我的野心在作祟,讓我不斷地接拍一部又一部作品。但俗話說「忙裡偷閒」,我現在覺得應該需要進行休息調整。以前覺得短暫的休息並不能立竿見影,為此拼命工作,但現在真心覺得是時候該讓自己放個長假了。

《那傢伙》周元​​:出道後無戀愛經歷_2

▶今年有很多男星入伍,那麼您將何時入伍?

是的,最近我看到很多男藝人紛紛入伍,也有很多媒體打電話詢問我何時入伍。我覺得男人到了成年有當兵的義務,我大概將於明年年底入伍,但目前尚未確定。雖然還不清楚入伍的具體時間,但是我計劃明年入伍當兵。

▶有媒體評您為「男星四大天王」,對此您怎麼看?

我也看了報導,能夠入圍我感到十分榮耀。但是我並不知道評選的標準,可能是人氣排名吧?雖然自己並不在意這些排名,但是可以看出粉絲和媒體對我個人演技的肯定。我想以後新人輩出,這一排名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被打破吧(笑)?

▶聽說您不沾酒,那麼平時如何排解壓力?

對於我個人而言,走路是我排解壓力的最大法寶,我記得有次最高記錄是走了8個小時。只要我「武裝」好出門,大家是不會輕易認出我的。透過走路放鬆心情的同時還能夠尋找自我,看看一般老百姓都在做些什麼。有時候我會自己到三清洞喝一杯柚子茶,內心暖暖的很幸福。

另外,電影《就是那個傢伙》主要講述了失去了世上唯一的親人妹妹的哥哥親自追查犯人,但是一點線索都沒有,不得不借助能預知死亡的少女的力量追查真兇的故事,該片已於10月28日正式上映。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1-0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