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莊》記者會 陸星材稱演單戀演出自信

10月27日下午2時,SBS水木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劇組於京畿道舉行了記者會,主演陸星材、文瑾瑩、溫朱莞、張熙軫、安瑞賢等人皆出席了該記者會,其中,主演陸星材談及粉絲給自己取的綽號「單戀專家演員」,吸引記者關注。

記者會席間,陸星材向記者表示:「我在上一部作品中也是演單戀的角色,加上粉絲們又一直稱呼我為『單戀專家演員』,讓我對單戀的演技更有信心了,劇中宇在的情感如果以單戀作為結局好像也不錯。」其後接著說道:「宇在這個角色似乎是沒有談過戀愛的,所以在感情方面的表達比較遲鈍,也不會主動乘勝追擊,雖然我也還不知道結局,但我個人是認為宇在和沼允兩個人應該不會有結果。」

另外,SBS水木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於每週三、四晚間10時播出。(責編:陳佳纓)

 

轉自=2015-10-2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