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海鎮談《奶酪》角色 稱為此鑽研許久

近日,由朴海鎮、金高銀等主演的tvN月火劇《捕鼠器裡的奶酪》正如火如荼地拍攝,而飾演該劇男主角的朴海鎮在接受記者採訪中也談到了詮釋劇中角色的看法。

據悉,朴海鎮飾演的劉正在學校非常有人氣,是一名十足的花美男。但朴海鎮想完美詮釋學生並非易事,對此,朴海鎮表示:「我從接到劇本的那一刻便開始研究劇中角色,即使該劇開拍也會不停的翻看劇本。我的年齡與劇中劉正有一定的差距,如何展現出學生氣質以及劉正本身的特質是我一直思考的問題。此前,我曾一度認為詮釋劉正這一角色難於登天。但隨著拍攝的進行,我逐漸找到了感覺,我的困難也迎刃而解。」

另外,記者在片場隨處能看見他們的歡聲笑語,氛圍其樂融融。對此,朴海鎮說:「由於每場戲準備的時間較長,因此導演都會利用這個時間與演員、工作人員交流。我覺得導演此舉不僅能夠加強彼此的了解,更能對拍戲起到促進作用。透過與導演對話,讓我對劇中人物有了全新的認識,也對我的演技相當有幫助。」

另外,《捕鼠器裡的奶酪》該劇講述了外貌俊朗、成績優秀的高富帥學長劉正(朴海鎮 飾),溫和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唯一能夠看穿劉正心思的非凡的女大學生洪雪(金高銀 飾)與劉正稀里糊塗地交往,兩人之間的愛情、矛盾和各種浪漫而頗具神秘色彩的校園故事,將於明年1月4日首播。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1-1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