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ember》開播 俞承豪:望大家記住徐振宇

12月9日,SBS全新水木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首播,主演俞承豪透過SBS官方Facebook表達了出演感想。

對於出演該劇的感受,俞承豪表示:「首先,我覺得劇本對我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我認為正是有好的劇本,拍戲時才能更加快的進入狀態,也越來越有意思。」而對於出演劇中徐振宇一角,俞承豪稱:「振宇是一個擁有超強記憶力的人,他可以過目不忘。我剛開始以為很難駕馭這個角色,但從真正拍攝來看,並沒有想像中的難,而且更有意思。」

劇中有很多法庭場景,俞承豪說:「在該劇中,每個人物的感情都將會在法庭中一一展現。特別是在特定空間內的人物設定,這種感覺會更加明顯。」對於這部劇的看點,俞承豪總結稱:「振宇的身體並不健全,但他卻憑藉著這個缺點變為優勢,最後成為一名律師。與此同時,與仁雅的對手戲也不容錯過。這部電視劇講述了很多故事,但這些都會以溫暖的人性為中心。」

最後,俞承豪談到了與許久未見的粉絲見面與對該劇的期待,他說:「前幾天我參加了該劇的製作發表會,與粉絲和媒體們好久未見,感到十分緊張,但心裡卻特別開心。希望我飾演的徐振宇能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多多支持該劇。」

另外,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由電影《辯護人》編劇尹賢浩(音)編寫劇本,曾執導SBS電視劇《Giant》、《Midas》、《美女的誕生》等導演李昌民(音)掌鏡,由俞承豪、朴敏英、南宮珉、朴星雄等主演,講述了患有過剩記憶症候群的男主角為了替無罪的父親翻案而成為律師,與強權鬥爭的故事,於今晚10時首播。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0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