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ember》朴星雄:方言台詞是一大難關

12月3日,SBS水木劇《Remember》劇組在首爾木洞SBS電視台舉行了製作發布會,劇中演員朴成雄出席該活動,並談到了劇中的方言台詞,引發了爆笑。

在發布會中,朴星雄對於劇中的角色透露道:「其實飾演暴力組織的一員並不難,至於律師呢,因為是我是法律大學畢業的,所以在拍戲的過程中也是一直回想著我的學生時代拍戲的,所以也沒有感覺到多麼難。比起這些,其實方言是最難的,又要背台詞,又要投入感情去表達。如果大家不會覺得我的方言台詞生硬就好了,當然慶尚南道的當地市民看到了一定會覺得生硬,但我也就準備騙騙首爾市民們。現在我也仍在跟教釜山話的老師學方言,每次給老師發過去一部分劇本,他就會給我發來150則聲音簡訊,在現場我也是拿著這些台詞練習的,有時候在日常生活中也會不知不覺地說一些方言。」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電視劇《Remember》講述了天才律師為了替父親洗清罪名而與龐大勢力集團鬥爭的故事,由俞承豪與朴敏英主演,將於12月9日起於每週三、週四晚間10時在SBS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2-0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