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昨日收官 金英光公開終映感言

今日(11月22日),演員金英光透過經紀公司Daydream娛樂公開了對於電視劇《D-Day》的終映感言。

該日,金英光表示:「從我剛開始接到《D-Day》的劇本到拍攝最後一場戲為止,整個過程都很激動。對我個人而言,《D-Day》可以說是一部很有意義的作品,因此十分希望在觀眾們的記憶裡也能夠成為一部很好的作品。從首場戲開始,為了讓我能夠更加入戲,導演及編劇便十分信任我並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劇組的工作人員也都以充滿熱情的一面鼓勵演員們。都是多虧了他們,海成才能在劇中微笑並流淚。此外,僅是一同出演便讓我感到十分榮幸的前輩們,以及十分親和的各位演員,託了大家的福,我也才能得以有所成長。在此期間,我得到了很多幫助,這將對我今後的影視生涯起到很大作用。在此,我想要感謝劇組的每一個人。《D-Day》就這麼結束了,真的很不捨。我覺得,日後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會特別想念我們的片場。相信比我更​​加喜愛《D-Day》的觀眾們也會是如此吧。正是因為得到了大家的支持與喜愛,我也才能得以更加投入。真心地感謝這段時間大家陪伴了海成這麼久,謝謝你們。」

此外,《D-Day》以首爾地區發生天災為虛擬背景,講述了救助人員及急診醫生之間發生的故事,於昨日收官。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1-2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