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家》黃正音自評外貌:26歲時最漂亮

在11月14日播出的KBS 2TV節目《演藝家中介》中,演員黃正音談及了各種話題。

節目中,對於自己的外貌分數,黃正音說道:「26歲時是A分,那時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孩。現在是C分,不對,是B+分,我覺得多喝水、多睡覺、多吃美食就能變漂亮。」隨後,被問及「想讓身體哪個部位加入保險」時,黃正音答道:「下巴,因為很多人說我下巴像整過型,大概是因為太漂亮才那麼說的吧。」

除此之外,黃正音談及了剛剛殺青的人氣劇《她很漂亮》,講道:「拍攝該劇時真的很幸福快樂,快樂得讓我產生了幻覺。這部劇讓我發現女粉絲比男粉絲更喜歡我,應該是因為我敢於捨棄形象,反正大家都喜歡嘛,讓我有時產生『我要一直自毀形象』的想法。」

另外,由黃正音主演的MBC水木劇《她很漂亮》已於11月11日播出大結局。(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5-11-1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