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宇讚《花樣青春》姜河那表現:機智聰明

12月14日,演員鄭宇現身首爾鐘路區三清洞某處,為新片《喜馬拉雅》宣傳造勢。席間,他談到了參加tvN綜藝節目《花樣青春》的錄製,並稱讚成員姜河那機智聰明。

現場,鄭宇表示:「我們前往冰島參與錄製《花樣青春》,大家相處十分開心。我覺得整個團隊中,姜河那最機智聰明,而我好像是最傻的一個(笑)。」而談到成員構成時,鄭宇稱:「我被告知前往冰島錄製節目是一個月之前,那個時候並不知曉誰將與我同行。」

而對於邀請好友鄭尚勳,鄭宇表達了對節目組的感激之情,他說:「我真的沒有想到節目組是怎樣知道鄭尚勳是我的好友並邀請他與我一同前往冰島錄製。在此,我很感謝節目組能讓我和尚勳一同完成奇妙之旅。」

另外,由鄭宇等主演電影《喜馬拉雅》講述登山隊隊長嚴洪吉(黃正民 飾)赴喜馬拉雅山尋找遇難隊友遺體的故事,該片將於12月16日上映。而鄭宇參與錄製的tvN全新旅行綜藝節目《花樣青春》則將於明年1月1日正式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