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青春》姜河那抱怨遭節目組「綁架」 稱出國前毫不知情

12月29日下午,tvN綜藝節目《花樣青春》節目組在首爾江南區Imperial Palace酒店舉行了製作發表會,眾主創人員悉數到場,成員姜河那抱怨在出國前毫不知情,被公司及節目組聯合「綁架」,引發了爆笑。

在發表會上,姜河那表示:「平時我就十分喜愛羅䁐錫PD的作品,也經常看他的節目。甚至我還懷疑過,成員們不會真的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帶走的吧?但是我就真的是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帶到冰島的。在出席『青龍電影節』的前一天,公司告訴我要到國外拍攝寫真,所以心裡滿懷期待,還特地去買了行李箱,並在隔天把衣服都洗好了。因為公司說雜誌社要拍我駕駛時的樣子,於是我還特地去辦理了國際駕照。在『青龍電影節』當日,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公司說要進行採訪,要我在採訪中說了一些奇怪的話。那段話的內容是:『比起一個人,兩個人會更好一些;比起兩個人,三個人會更好一些。』就在採訪途中,突然給了我一封來自羅䁐錫PD的信,信中寫著:『如果確定走,現在就要走。』然後我收到了機票,飛機的起飛時間居然就在一個半小時之後。於是馬上就奔去機場了,因為太匆忙,需要攜帶的物品根本沒得挑,只有身上穿的西裝與羽絨外套和在機場便利商店買的盥洗用品。」接著,姜河那又抱怨道:「其實出席『青龍電影節』前,我在家裡用洗衣機洗了衣服,本來打算回家以後再把衣服晾上。但在冰島的最後一天我才想起這件事。回來以後發現那些衣服慘不忍睹,洗了很多次還是有很濃的味道。」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花樣青春》為《花樣》系列節目的後續節目,「冰島篇」紀錄了鄭尚勳、曹政奭、鄭宇、姜河那四位男演員在冰島的背包旅行記,將於1月1日晚間9時45分在tvN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2-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