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_1

昨晚(12月30日),2015MBC演技大獎頒獎禮隆重舉行,池城在激烈競爭中勝出,出道16年來首次斬獲大賞。

今年頒獎禮的大賞提名者包括電視劇《讓女人哭泣》的金廷恩、《Angry Mom》的金喜善、《她曾美麗》的黃靜茵、《Kill Me Heal Me》的池城、《我女兒琴四月》的錢忍和、《華政》的車勝元。本次頒獎禮跟去年一樣100%由觀眾即時短信投票選出大賞得主,電視劇《Kill Me Heal Me》主演池城在44萬9480張投票中獲得了18萬9319張投票,摘得大獎。

池城在《Kill Me Heal Me》裡一人分飾7角,給觀眾留下了相當強烈的印象,包括個性暴虐但唯獨對自己愛的女人百依百順的申世期、一口全羅道方言的40代大叔佩里朴、意志消沉的17歲少年安耀燮、活潑大膽的明星私生飯少女安瑤拉,以及不斷為各個人格闖的禍收拾爛攤子、把自己當怪物看待的車道賢等。池城對每個角色的詮釋都截然不同,簡直像是不同的人在演。

領獎時,池城百感交集地說:「我的2015年是從遇到《Kill Me Heal Me》的那一刻開始的。我只想對自己說一句話『能到這樣,做得不錯』。今後我會讓大家看到我更好的面貌。我想,就像當今社會中的多重人格一樣,喜愛《Kill Me Heal Me》的廣大觀眾也各有不同的模樣。我想給大家帶去安慰,讓大家感到幸福。」

此外,池城還摘得了MBC TV電視劇十大STAR獎、最優秀演技獎,並與演員朴敘俊一起捧回了最佳情侶獎,成就四冠王。姜智愛/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2015MBC演技大獎:池城出道十六年終獲大賞

以下是2015MBC演技大獎頒獎名單:

#大賞:池城(《Kill Me Heal Me》)

#年度電視劇:《Kill Me Heal Me》

#連續劇最優秀演技獎(女):金廷恩(《讓女人哭泣》)

#連續劇最優秀演技獎(男):宋昌義(《讓女人哭泣》)

#特別企劃最優秀演技獎(女):錢忍和(《湔雪的魔女》《我女兒琴四月》)

#特別企劃最優秀演技獎(男):鄭進永(《華麗的誘惑》)

#迷你系列劇最優秀演技獎(女):黃靜茵(《Kill Me Heal Me》《她曾美麗》)

#迷你系列劇最優秀演技獎(男):池城(《Kill Me Heal Me》)

#連續劇優秀演技獎(女):車和娟(《媽媽》)

#連續劇優秀演技獎(男):朴榮奎(《媽媽》)

#連特別企劃優秀演技獎(女):吳賢慶(《湔雪的魔女》)

#連特別企劃優秀演技獎(男):孫暢敏(《我女兒琴四月》)

#迷你系列劇優秀演技獎(女):姜素拉(《心情好又暖》)

#迷你系列劇優秀演技獎(男):朴敘俊(Kill Me Heal Me》《她曾美麗》)

#十大STAR獎:金成鈴(《女王之花》)、車勝元(《華政》)、朴敘俊(《Kill Me Heal Me》《她曾美麗》)、黃靜茵(《Kill Me Heal Me》《她曾美麗》)、池城(《Kill Me Heal Me》)、金喜善(《Angry Mom》)、金有貞(《Angry Mom》)、柳演錫(《心情好又暖》)、李准基(《夜行書生》)、白珍熙( 《我女兒琴四月》)

#網路人氣獎:朴敘俊(《她曾美麗》《Kill Me Heal Me》)、黃靜茵(《她曾美麗》《Kill Me Heal Me》)

#最佳情侶獎:朴敘俊(《Kill Me Heal Me》)、池城(《Kill Me Heal Me》)

#特別企劃最佳配角獎:金鎬真(《華麗的誘惑》)、金守美(《湔雪的魔女》)

#連續劇最佳配角獎:李甫姬(《狎鷗亭白夜》)、李文植(《媽媽》)

#迷你系列劇最佳配角獎:金熙元(《Angry Mom》)、黃石正(《她曾美麗》)

#三大電視臺PD票選年度演員獎:黃靜茵(《Kill Me Heal Me》《她曾美麗》)

#最佳童星獎:楊韓烈(《她曾美麗》)、葛素媛(《華麗的誘惑》)

#最佳作家獎:趙成熙(《她曾美麗》)、河清玉(《讓女人哭泣》)

#最佳外語作品配音獎:聲優鄭在憲

#特別企劃男女新人獎:尹賢敏(《我女兒琴四月》)、李聖經(《女王之花》)

#連續劇男女新人獎:姜恩卓(《狎鷗亭白夜》)、朴荷娜(《狎鷗亭白夜》)

#迷你系列劇男女新人獎:李秀赫(《夜行書生》)、李侑菲(《夜行書生》)

 

轉自=2015-12-31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