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BS演技大賞」落幕 周元憑《龍八夷》成最大贏家

12月31日,「2015 SBS演技大賞」圓滿落下帷幕,演員周元憑藉著電視劇《龍八夷》過五關斬六將,最終抱得美人歸奪得大獎。

當頒獎嘉賓呼喊出周元的名字時,周元感到十分驚訝,上台後更是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成為最大的贏家。由於情緒過於激動,周元發表獲獎感言時十分哽咽,他說道:「首先感謝大家。今年已經30歲了,還記得20多歲的時候我與其他年輕的演員們一樣拼搏,如今獲得該獎項,感到無比榮耀。」

他談到了拍攝《龍八夷》時的感受,他說:「拍攝過程並不是很好受,曾經有一周基本沒有合過眼,但看著片場的導演、演員和工作人​​員那麼努力,也給了我許多動力,讓我堅持了下來。」自《龍八夷》播出以來,該劇的收視率便不斷更新,截止電視劇收官,該劇的最高收視率曾一度突破20%,創造了收視神話。

另外,周元和金泰希還獲得了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1-01 全星網

 

========================================================================

 

周元金泰希獲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

周元金泰希獲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

12月31日,「2015 SBS演技大賞」在首爾三成洞COEX隆重舉行,演員周元和金泰希憑藉電視劇《龍八夷》獲得「最佳情侶獎」。

周元和金泰希上台領獎,周元表示:「在這裡很感謝大家,我覺得能獲得該獎,最主要的原因是由於與泰希姐合作《龍八夷》。即使以後我不再演戲,如果看見姐姐,劇中的感覺還是會油然而生。」

隨後,金泰希也表達了獲得該獎的感受,稱:「獲得此獎項我感到十分的開心,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感到十分的困難,但再苦再難卻化作了一股強勁的力量。感謝大家喜歡《龍八夷》,再次感謝大家。」

另外,「2015 SBS演技大賞」於當晚8時55分舉行。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