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音獲「MBC演技大賞」三大台導演選出的演員獎

12月30日晚,「2015 MBC演技大賞」在首爾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行,演員黃正音獲得了三大台150名導演選出的演員獎。

今年,黃正音透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兩部電視劇展現了精湛的演技,更是由此獲封了「值得信賴的黃演員」的稱號。 黃正音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表示:「2015年對我來說,會是十分難忘的一年。先是透過《Kill Me Heal Me》這樣的好劇受到了大家的喜愛,後又通過《她很漂亮》受到了大家的喜愛,能夠以此與我的2015年道別,真的很感謝大家。其實演戲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幸福了,今天又在此獲得了獎項,真的很感謝大家。」

此外,主持人申東燁及演員李聖經一同擔任了當晚的主持。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2-30 全星網

 

======================================================================

 

池晟黃正音獲「MBC演技大賞」最優秀演員獎

池晟黃正音獲「MBC演技大賞」最優秀演員獎

12月30日晚,「2015 MBC演技大賞」在首爾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行,演員池晟及黃正音分別獲得了迷你劇部門的最優秀男、女演員獎。

兩人透過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受到了諸多觀眾的喜愛,黃正音還透過《她很漂亮》展現了獨特的魅力。池晟表示:「《Kill Me Heal Me》給了我很大的勇氣,讓我意識到完全沒有必要痛苦孤單地生活。我覺得在這個社會,就猶如是多重人格一般,所有人都會有內心內藏的一面。十分希望透過電視劇為大家送去安慰,並且讓大家感到幸福,我會記住這部劇的。希望大家也能記住2015年。」

黃正音則表示:「其實因為作品難度較大,我思考了很多方面的東西,因此感覺自己多少都成長了一些。其實我是屬於那種如果沒辦法透徹地理解劇本就沒辦法邁出腳步的危險的演​​員,但導演十分細心地為我指導,真的很感謝導演。還要感謝《她很漂亮》的編劇將筆下的金惠珍寫得如此討人喜歡,真的很感謝。」此外,黃正音還向工作人員表示了感謝。

此外,主持人申東燁及演員李聖經一同擔任了當晚的主持。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5-12-3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