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車太鉉獲K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 現場飆吻戲

12月31日,「2015 KBS演技大賞」在首爾汝矣島的KBS隆重舉行,蘇志燮-申敏兒、張赫-韓彩雅、金所炫-陸星材以及金秀賢-車太鉉榮獲「最佳情侶獎」。

演員們依次上台領獎,而作為唯一的「男男CP」,金秀賢和車太鉉還在現場還原劇中的吻戲,只見金秀賢雙手捧著車太賢的面頰,兩人閉上雙眼,引發現場尖叫聲不斷。就在這時,車太鉉實在不忍,便喊結束。

另外,「2015 KBS演技大賞」於當晚8時30分舉行,全炫茂、金所炫和朴寶劍成為頒獎主持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31 全星網

 

=======================================================================

 

車太鉉申敏兒獲K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

車太鉉申敏兒獲K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

12月31日,「2015 KBS演技大賞」在首爾汝矣島KBS隆重舉行,演員車太鉉和申敏兒分別憑藉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和《Oh My Venus》獲得「優秀演技獎」。

當天,車太鉉首先發表獲獎感言,他說:「20年前,我進入到KBS,這是我這麼多年來首次得到該獎項。與孔曉振相比,雖然長相比不過她,但孔曉振仍然用愛的眼神與我對戲,應該感謝她。與此同時,與對消除偏見的IU一同演戲,也十分開心。金秀賢雖然年紀尚小,我也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

隨後,申敏兒發表獲獎感言,她說道:「在時間很緊湊的情況下投入到拍攝過程中,感到十分辛苦。現在只剩下2集了,希望透過更好的演技回饋觀眾。」

另外,「2015 KBS演技大賞」於當晚8時30分舉行。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31 全星網

 

=======================================================================

 

金秀賢金所炫獲KBS演技大賞「網友獎」

金秀賢金所炫獲KBS演技大賞「網友獎」

12月31日,「2015 KBS演技大賞」在首爾汝矣島KBS隆重舉行,演員金秀賢和金所炫分別憑藉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Who Are You-學校2015》獲得了「網友獎」。

當天,金秀賢和金所炫在得知獲得該獎後一同走上台,他們分別發表了獲獎感言。首先,金秀賢表達了獲得此獎項的感受,他說:「獲得這樣好的獎項,我感到十分的開心和幸福。感謝在遙遠的地方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未來我會以更好的演技報答大家。」

隨後,金所炫發表感言,稱:「我很想獲得該獎項,但獲得此獎讓我感到十分意外。感謝大家對我和該劇的支持與鼓勵,感謝該劇的其他演員和家人。I LOVE YOU!」

另外,「2015 KBS演技大賞」於當晚8時30分舉行,全炫茂、金所炫和朴寶劍擔當主持。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31 全星網

 

=======================================================================

 

金秀賢獲KBS演技大獎 成歷屆年齡最小獲獎者

金秀賢獲KBS演技大獎 成歷屆年齡最小獲獎者

12月31日,「2015 KBS演技大賞」終於落下帷幕,主演該台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以下簡稱《製作人》)的演員金秀賢獲得了今年的大獎。

劇中,金秀賢飾演的是一名新入PD白承燦,他用精湛的演技備受業界人士的肯定。如今,在本屆頒獎典禮上,金秀賢先後奪得了「網友獎」、「最佳情侶獎」以及象徵最高榮譽的「KBS演技大獎」。值得注意的是,生於1988年的金秀賢成為了歷屆獲獎者中最小的一位,引發業界矚目。

此前,KBS一直為把《製作人》劃分為演藝大賞還是演技大賞而苦惱。 《製作人》是由綜藝節目製作人徐秀敏攜手朴智恩編劇、表民洙導演和李東勳導演共同打造的電視劇。雖然有人呼籲《製作人》應參加演藝大賞,但由於《製作人》從本質上講是一部以演藝部為題材的電視劇,因此最後確定參加演技大賞。

另外,《製作人》一經播出,收視率屢創新高,這為陷​​入低收視怪圈的KBS 2TV帶來一絲曙光。數據顯示,《製作人》的平均收視率高達12.48%,最高收視率(第12集)更是高達17.7%。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12-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