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約會》柳演錫介紹新片 自曝曾在地鐵與美女搭訕

1月4日,演員柳演錫做客MBC廣播節目《朴京林的兩點約會》,自曝曾在地鐵裡向某位陌生女性要過電話號碼,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在該集節目中,柳演錫介紹了由自己主演的新片《那天的氛圍》,稱:「我在電影《那天的氛圍》裡所飾演的角色將與在火車上遇到的某位女性搭訕,並進行猛烈的追求。而文彩元則飾演了性格萬分挑剔的高冷女王,絕非是男人能夠輕易追到手的女人。這部電影就是講述了在這樣一對男女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DJ朴京林問道:「那你在現實生活裡有沒有過與在電影中相似的經歷呢?」對此,柳演錫回應道:「曾經有一次在地鐵裡,我與坐在我對面的某女性乘客對上了眼,當時對她很有好感。巧合的是,她居然跟我在同一個站下了地鐵。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向對方要了電話號碼,現在我們依然有聯繫,仍是關係不錯的朋友。」

此外,《那天的氛圍》講述了一對陌生男女在通往釜山的列車上結識,並一起在陌生的城市釜山共度24小時的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於1月14日正式上映。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1-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