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宮珉做客《TV演藝》 吐露飾演反派的苦處

在1月6日播出的SBS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中,演員南宮珉在節目中提及了自己在SBS水木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飾演反派角色的苦處。

在節目中,南宮珉表示:「實際上,現在一點小事都會讓我生氣,周圍人覺得我做什麼都很恐怖。」他坦言:「我在練習劇本的時候,周圍的人和工作人員都會躲開我到外面去,這個時候我覺得蠻辛苦的。」隨後,主持人提問道:「要投入反派角色應該很不容易,你在表演的時候想的是什麼呢?」南宮珉回應道:「這次的戲演得真的非常辛苦,因為要演得就像是實際存在的人物一樣,所以不得不變得狠心毒辣,我真想快點結束這個角色啊。」

隨後,南宮珉在節目中還突然以劇中人物的口吻「警告」觀眾,說道:「一定要堅守《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直播,這是最後的警告!」引發了爆笑。

另外,由南宮珉出演的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於每週三、週四晚間10時播出。 (實習編輯:歸芸珠)

 

轉自=2016-01-0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