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63_1  

抓住演藝圈美女明星韓佳人的延政勛究竟是什麽魅力吸引了韓佳人,結婚六年,即將進入第七年的韓佳人回答了延正勳的魅力。

在演藝圈裡很年輕就結婚的美女明星韓佳人,對於老公延政勛的魅力表示「總是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如果說對於老公的哪些部份認真的話那一定是人性,到現在為止從沒有在公開場合發過火,將近10年的時間我從沒有看過他發火,也不吵架,如果出了什麽問題一定會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有一次我因為什麽事情心裡受到了傷害很不舒服於是和老公說起,他對我說不要因為那個人而毀了自己幸福的一天,不要因為那樣費心,聽了這樣的話覺得很正確,他就是那麼善良的人,在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演藝圈典型的甜蜜夫妻韓佳人和延政勛,前不久通過電視劇《環抱太陽的月亮》和電影《建築學概論》回歸的韓佳人取得了很不錯的成果。

 

轉自=2012-03-27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