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康俊_GEEK_201602

1月21日,男性雜誌《GEEK》公開了由演員徐康俊拍攝的時尚寫真,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

在公開的寫真中,隱約能看到徐康俊的肌肉,性感且不失霸氣,盡顯男神魅力。目前,徐康俊正在出演tvN電視劇《捕鼠器裡的奶酪》,在劇中飾演了性格暴躁卻極具魅力的白仁浩。

徐康俊_GEEK_201602_2

在採訪中,徐康俊表示:「在外型上,我跟原作裡的仁浩大有不同。所以我看到有不少原作的粉絲們留言表示遺憾。但會我會盡我所能去詮釋仁浩,也試著去展現我內心的白仁浩,所以可能跟原作會有些不同。畢竟是我理解的,從我身上表現出來的白仁浩。以前拍《華政》時,車勝元前輩曾跟我說過,不要丟掉我自己,所有角色都是從我自身上表現出來的。這段話既簡單又難理解。這次飾演白仁浩,我就試圖去實踐前輩對我的建議。我會先思考,在這種情況我會怎麼做,我在這種時候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然後再去演白仁浩,而不是只照著劇本去演。」

此外,被問及成為演員之後在人生里收穫最大的是什麼,徐康俊回應道:「是被人們認識的那種感覺。我會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的存在而努力,在這樣的階段被大家認識,真的感到很有成就感。能夠透過我喜歡的演技讓大眾認識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另外,粉絲們可透過《GEEK》2月刊來欣賞更多徐康俊的精美寫真。(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1-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