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青春》朴寶劍:下次非洲之旅期待崔成元李東輝同行 _1

朴寶劍日前接受採訪,公開了《花樣青春》非洲旅途中的各類旅途趣事。

朴寶劍憑藉熱播劇《請回答1988》中的「崔澤」一角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電視劇殺青後他同劇組一同前往泰國度假,後因主持KBS 2TV《MUSIC BANK》提前回國,誰知卻在節目結束後被羅英錫PD直接「綁架」去了納米亞沙漠。

朴寶劍透露自己收看了「請回答」系列和「花樣青春」系列的所有內容,是個兩部作品的忠實粉絲,曾幻想過有一天能夠親自參加「花樣青春」的拍攝。

朴寶劍的經紀人告訴《花樣青春》的節目組其實朴寶劍和「崔澤」性格一模一樣,「一無是處」。朴寶劍澄清「至少還沒到不會繫鞋帶的程度」。誰知《花樣青春》第1期中,朴寶劍就因為購物和貪吃錯過了轉機,完全和除了圍棋外缺乏一切生活自理能力的「崔澤」相同。

朴寶劍解釋並不是為了節目效果刻意為之,「因為是最後一次轉機,所以只要坐上飛機就能和哥哥們見面。時間綽綽有餘,連我在內一共有4個人,他們把我當成導遊。我確認好登機口,誰知還是錯了。」朴寶劍等4人趕到登機口後已經關閉。朴寶劍因自己的失誤,不僅行程推遲,經費也多出許多,不停向眾人道歉,「不僅僅是對與我在一起的工作人員,也覺得對不起已經抵達的哥哥們」。

「我通過播出看了哥哥們當時的反應,他們都在擔心我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會孤單,有沒有吃飽,太讓我感動了。他們得知我誤機之後又擔心我的安全,讓我不要隨便外出,還叫我不要省錢,貼心的話語確實讓我很感動。」

作為出演嘉賓中年紀最小的,朴寶劍透露受到了大家的細心關照。「哥哥們都覺得我最小事事都照顧我,俊烈哥和導遊一樣,宰弘哥很會做飯,庚杓哥就像我親大哥一樣。我就想自己到底能幫上什麼忙,一想到有1類駕照就自告奮勇地提出開車,誰知剛摸方向盤就出事兒了。」

朴寶劍一邊回想當時的情景一邊表示:「有1類駕照又能怎麼樣,我就覺得自己完全就是大家的累贅,哥哥們就安慰我說是個難得的回憶,這就是人生。」

雖然旅途中問題不斷,但朴寶劍仍覺得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陽光燦爛,天氣接近於秋天,當地飲食中除了過鹹的我都能吃,感恩能遇到哥哥們」。

最後朴寶劍還稱即使不是錄製節目還想和哥哥們再次前往旅行,並希望崔成元、李東輝能夠同行。韓藝智/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6-02-23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