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新加坡泰國活動落幕 海外人氣火爆

2月19日、21日,演員徐康俊先後出席了新加坡及泰國的活動,與當地的粉絲們一同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本月7日,《捕鼠器裡的奶酪》在新加坡VV Drama ch 855頻道首播,受到了當地觀眾們的熱捧。該劇剛在當地播出,便引起了熱烈反響,頗受好評。 2月19日,徐康俊受邀出席了在新加坡Suntec舉行的特別活動「Meet and Greet」。當日,活動現場被粉絲們圍得水洩不通,驗證了徐康俊的火爆人氣。

活動結束後,徐康俊便即刻前往了泰國,並接受了泰國當地媒體的採訪。2月20日,徐康俊出席了在曼谷SCALA THEATRE舉行的粉絲見面會「SEO KANG JUN FANMEETING IN THAILAND」,並用泰語與當地的粉絲們打招呼,十分窩心。徐康俊在粉絲見面會上演奏了鋼琴曲《River flows in you》,一展其鋼琴實力,受到了粉絲們的熱烈掌聲。不僅如此,徐康俊還透過模仿海報造型、瞪眼遊戲、透過願望樹實現粉絲願望等活動環節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一同度過了美好時光。

粉絲見面會結束後,徐康俊表示:「此前,一直都是與5urprise的成員們一同出席活動,這次自己出席這樣的公演,事前真的很擔心,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好。但成員們透過VCR為我加油,受到他們的鼓舞,我也得以與粉絲們互動,一同度過了幸福的時光。儘管他們未能與我一起前來參加粉絲見面會,但今後如果有機會,我很希望帶著成員們一起來。感謝大家給予我的厚愛,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正在播映中的電視劇《捕鼠器裡的奶酪》。」

近來,徐康俊方面還收到了來自中國、日本等亞洲其他國家的活動邀請。目前,中國及日本方面也已基本談妥。電視劇劇終之後,徐康俊也將繼續奔波海外行程,預計將十分繁忙。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2-2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