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大談理想型:上下差10歲都沒問題

2月11日,主演tvN月火劇《捕鼠器裡的奶酪》的演員朴海鎮接受媒體採訪,談到自己的理想型,稱上下差10歲都可以接受。

席間,有媒體問朴海鎮「對於結婚的看法以及伴侶相差的年齡」時,朴海鎮表示:「我覺得婚姻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曾有人問我怎樣才能和我結婚,我覺得回答這個問題十分困難,應該先去申請結婚登記吧?(笑)」

而對於與伴侶相差的年紀,朴海鎮回答道:「只要不是太大的年紀或太小的年紀我都可以接受,範圍是上下不超過10歲便可。」由朴海鎮、金高銀等主演的《捕鼠器裡的奶酪》從開播前便受到了粉絲們的關注,該劇自播出以來,收視率不僅屢刷新高,有關朴海鎮、金高銀的周邊商品也在網路熱銷。

另外,《捕鼠器裡的奶酪》該劇講述了外貌俊朗、成績優秀的學長劉正,溫和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唯一能夠看穿劉正心思的非凡的女大學生洪雪,兩人之間的愛情、矛盾和各種浪漫而頗具神秘色彩的校園故事,於每週一、週二晚間11時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2-1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