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四月》昨日收官 童星金志伶公開終映感言

今日(2月29日),童星金志伶(金智英)透過經紀公司sidusHQ公開了電視劇《我的女兒琴四月》的終映感言。

今日,sidusHQ透過官方TV cast公開了金志伶的感言。金志伶表示:「大家好,我是金志伶。這6個月來,我參演了電視劇《我的女兒琴四月》,這部劇終於收官了。各位演員都很疼我,對我很好,所以(對於終映)感到很不捨。但今後,我一定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更好的一面的。感謝大家給予我的厚愛。」金志伶透過《我的女兒琴四月》展現了超出年齡的成熟的演技,陽光的笑容與令人疼惜的眼淚為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年來,金志伶接連出演了《來了! 張寶利》、《重擊》、《Doctor異鄉人》等多部劇,知名度大大提升,受到了諸多觀眾們的喜愛。

此外,《我的女兒琴四月》於昨晚播出大結局,並以36.3%的收視率獲得了週末劇的收視冠軍。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2-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