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昌旭帥氣亮相「星APP之夜」 微博曬獲獎自拍

1月17日,演員池昌旭在微博發布一張手持獲獎獎杯的自拍照並用中文拼音附文道:「因為我得了這個獎,所以今天我很開心。謝謝我的粉絲朋友們,我愛你們。好久不見,維嘉哥。火鍋非常好吃。」

池昌旭出席了1月17日在北京舉行的「2015騰訊應用榜樣•應用寶星APP之夜」,並獲得了「2015騰訊應用寶年度最受歡迎韓國藝人」獎項。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道:「今晚白馬王子降臨,真的帥爆了」、「小池是不是學會了中文拼音」、「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喔」等。

另外,池昌旭攜手王曉晨、張丹峰、章齡之、鐘鎮濤等人主演的都市浪漫愛情喜劇《我的男神》正在上海熱拍,該劇講述了打工青年王偉岸(池昌旭 飾)一夜之間平民成王子,變成霸道總裁,富家女楊海衣(王曉晨 飾)卻在同時被深愛的男神陷害拋棄,公主變貧民;一對歡喜冤家不打不相識,在危機中重新找回自我,最終收穫愛情、親情、友情的故事。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1-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