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接受媒體採訪 談新劇《結婚契約》

2月19日,MBC電視台公開了女團After School成員U-IE在新週末劇《結婚契約》拍攝現場接受採訪的內容。

繼2013年MBC週末劇《黃金彩虹》之後,U-IE時隔3年重返MBC接拍新作。在《結婚契約》中,U-IE飾演單身媽媽姜惠秀,丈夫多年前就已經去世,自己帶著女兒生活,還要償還丈夫留下的債務。

對於姜惠秀這個角色,U-IE說道:「姜惠秀只是為了年幼的女兒在堅持生活,每一天都很艱難。第一次出演媽媽的角色,有生疏的部分,不過導演將拍攝現場的氣氛調解得很好,一直等到我感情全部投入其中的時候才開始拍攝,心裡沒有負擔。為了自己的女兒,有憤怒的時候,這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另一面,越是投入角色,越會覺得自己也和姜惠秀有些相似。因為跟劇中的童星要從開始一直拍攝到最後,所以我也試著慢慢接近她,試著互相了解。在拍攝一場哭戲之後,她主動跑過來幫我擦眼淚,使我們之間變得更親近了。就算是沒有拍攝的時候,我也會聯繫她。《結婚契約》是一部會令人充滿溫暖的作品,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另外,電視劇《結婚契約》由電視劇《傲慢與偏見》、《華政》的導演金鎮民執導,《最佳李純信》編劇鄭​​有慶編寫劇本,李瑞鎮、U-IE、金光奎、金釉利、金容建、李輝香、朴真洙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一個認為人生的價值就是錢的富二代與一個生活窘迫到極點的女人戲劇般相遇,追尋真愛意義的故事,將接檔《我的女兒琴四月》於3月5日晚間10時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2-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