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珉受訪:年紀再大點出演南圭萬的話會很危險

2月23日上午,演員南宮珉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所屬經紀公司935娛樂接受了各家媒體的採訪,談到了自己在SBS水木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飾演的南圭萬一角。

南宮珉說道:「南圭萬是一個只知道自己,人格有障礙的人物形象。做著各種壞事的同時,他自己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不對的。由於有憤怒調解障礙,所以在電視劇中出現的各種場合裡發火的戲份很多,演起來是最累的。發火的時候總是要大吼大叫,現在聲帶都強壯了很多,如果年紀再大點演這個角色的話,我覺得很危險。」

接著有記者問到,如果其他作品中再次接到類似角色的話,是否有自信時,南宮珉說道:「我看沒有比南圭萬還壞的角色了,在這部電視劇中,在符合放送通信審查委員會審核基準之內,能做的全做了。南圭萬這個角色再過兩三個月,也會很快被忘記,而我也想接演浪漫戲,挑戰不同角色。」

最後有記者問到,南圭萬與電影《老手》中劉亞仁飾演的趙泰晤有些相似,南宮珉回答道:「大方向有些類似,但我覺得演員不同,飾演的人物角色也不會相同,我認為南圭萬與趙泰晤還是有區別的。」

另外,南宮珉在不久前終映的SBS水木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飾演反派人物南圭萬,出色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2-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