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Cop2》金旻鐘許別樣收視公約 今年有望娶妻成家

3月4日,SBS新週末劇《Mrs.Cop2》劇組在首爾木洞SBS電視台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劇中演員金旻鐘許下了別樣的收視公約,引發了爆笑。

在發表會上,金旻鐘許下收視公約,稱:「若收視率能突破20%,無論觀眾們提出什麼要求,我都會照做。」被問及若觀眾要求金旻鐘與孫淡妃結婚,是否也會滿足觀眾的要求,金旻鐘回應道:「我會照做的。」孫淡妃也回應道:「若收視率真突破20%,觀眾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對此,金旻鐘歡呼道:「電視劇收官後,我就可以娶老婆了!」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Mrs.Cop2》將維持第一部的整體形式及故事大綱,並透過新的人物展現出新的感覺。 在《Mrs.Cop》第二部中,重案組將有大改動,朴鍾浩(金旻鐘 飾)將晉升為科長,崔英真(金喜愛 飾)由於個人原因將暫時停職,高允貞(金成玲 飾)將擔任新組長。 該劇將接檔《我有愛人了》,由原定月火劇換擋至週末劇,將於3月5日晚間9時55分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3-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