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記者見面會 宋仲基宋慧喬等人透露近況 _1

韓國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獲得超高人氣,能得到神劇的程度,是由「人氣推手」金恩淑編劇與導演李應福連袂打造,由宋慧喬、宋仲基、晉久、金智媛出主演,100%的事先製作等,開播之前就引起大眾關注與期待。

今日下午4位主演出席了電視劇見面會,對大家的厚愛表示由衷感謝,同時還講述了在拍攝過程中的幕後花絮。四位演員還透露因採取事先拍攝,所以可以在家裡像觀眾一樣觀看。

《太陽的後裔》記者見面會 宋仲基宋慧喬等人透露近況 _2

會上,演員們被提問「電視劇拍攝全部結束之後在做什麼」,宋仲基表示「因採取事先製作方式,要具備實力的演技。電視劇的效果比預想更受歡迎,心情大好,因是事先製作所以認為應該表演的更好。我敢說,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劇本。事先製作方式中,拍攝了20多次,但每次看到都很激動。 但是我認為我的表現沒能超越劇本。所以很可惜。」

《太陽的後裔》記者見面會 宋仲基宋慧喬等人透露近況 _3

宋慧喬說:「能與這麼帥氣的演員合作感到非常榮幸。宋仲基非常有素養,説明給劇組人員,並且還教導新演員,演技也非常棒,可以稱為最佳男演員。他與柳時鎮相似度達到80%,他不如柳時鎮那麼愛說話,說話內容很深度,有自己的想法,宋仲基是柳時鎮最為合適的人選,在仲基身上也學到了蠻多。」

另外,宋慧喬還表示:「每週都在等週三週四看劇,因為已經拍完很久了,我也很好奇內容。和宋仲基一起拍的戲份我很清楚,但在片場沒能看到救援CP,看得很開心。」

《太陽的後裔》記者見面會 宋仲基宋慧喬等人透露近況 _5

晉久說:「宋宋CP在片場沒能看到,看劇時覺得格外有趣,表示宋宋CP之間的臺詞最為吸引人。」不僅如此,晉久與宋仲基對於兄弟情也表現出自信來。宋仲基表示「在第三集結束時出現的『那麼,救活吧。』這一句話在拍攝的7個月裡晉久一直重複那句話,都成為拍攝現場的流行語了。那個時候印象非常深刻。還有,時鎮保護暮煙的畫面也很完美。」

《太陽的後裔》記者見面會 宋仲基宋慧喬等人透露近況 _4

金智媛說:「我在家看電視追劇,連重播都有看。」

宋仲基對於第四集紅酒之吻投入很多精力,他表示「很感謝大家喜歡,把醫生與軍人之間相愛的場景完完本本地展現出來。」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是《太陽的後裔》成為當今熱潮的理由之一。僅播出六集收視率就已接近30%,更加讓人期待《太陽的後裔》今後的發展。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6-03-16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