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條之神》進行台詞排練 千正明鄭柔美等出席

3月16日,KBS 2TV新水木劇《Master-麵條之神》劇組公開了演員千正明、鄭柔美、李相燁、孔昇延等出席台詞排練的照片。

據悉,《Master-麵條之神》劇組從編劇蔡承代、導演金鐘淵到演員千正明、鄭柔美、李相燁、孔昇延等人全劇組50多演職人員一個不落的參加了台詞排練,光是自我介紹就進行了30多分鐘。在開始之前,KBS電視劇部門的局長也來到現場發表談話,說道:「這部作品準備了很長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完成優秀的作品。」接著導演金鐘淵說道:「我去父母家的時候,母親總會給我做麵吃,她做麵要做3~4個小時,而我5分鐘就吃完了。我覺得跟我們拍攝電視劇是一樣的道理,為了拍出1個小時的戲份,大家要拍攝很長時間。雖然很辛苦,但希望大家拿出製麵匠人的精神,將這部電視劇成功製作出來。」

另外,《Master-麵條之神》根據漫畫家朴寅權的同名漫畫《麵條之神》改編而成,朴寅權之前的作品《大物》、《錢的戰爭》、《野王》等改編的電視劇均深受觀眾歡迎。《麵條之神》刻畫了一個為復仇而鑽研麵條技藝的男人的故事,將接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於4月20日晚間10時首播。(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3-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