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笑談《後裔》「宋宋情侶」:勝過與晉久哥所組「戰友情侶」

3月16日,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記者座談會在首爾江南區某處隆重舉行,主演宋仲基、宋慧教、晉久以及金智媛出席活動。席間,宋仲基笑談劇中與宋慧教組成的「宋宋情侶」,稱勝過與晉久哥所組「戰友情侶」。

當天,有記者問宋仲基在劇中與宋慧教組成的「宋宋情侶」和在軍隊中與晉久組成的「戰友情侶」感受,宋仲基笑著說:「與晉久哥一同拍攝軍隊的戲份感到很開心,但還是要向晉久哥說聲對不起,因為是愛情劇,因此我覺得與慧教姐組的情侶感覺更好。」話音剛落,引發現場爆笑不斷。

隨後,宋仲基還談到了有關拍攝該劇的感受,大讚遇到最棒劇本。他說:「在接到該劇出演邀約的時候,我詳細看了劇本,深深地被劇情所吸引。不論劇本反覆看多少遍,都會讓人心潮澎湃,我想這是我遇到的最棒劇本了。」

最後,對於在劇中的表現,宋仲基表達出了些許遺憾,「由於《太陽的後裔》採取的先拍再播,因此我想提升自己的演技。我也和觀眾一樣每週收看電視劇,覺得仍然有些地方有些許不足,需要改進。雖是如此,仍受到觀眾的喜愛感到十分開心。」

另外,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由李應福導演執導,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姜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於每週三、週四晚間10時在中韓兩國同步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3-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