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晉久專訪:期待出演《超人回來了》

3月23日,演員晉久在首爾某處接受了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專訪。

近來,隨著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的熱播,劇中各演員的人氣也大大提升,受到了大眾的矚目。作為劇中一名主要演員,晉久也成為了不少女性觀眾心中的新晉男神。

在採訪中,被問及是否考慮過出演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一類的綜藝節目,晉久回應道:「我沒有信心勝任短期節目嘉賓,倒是覺得比較適合出演觀察性質的綜藝節目或是實境節目。」毫無疑問,韓國時下最為火熱的觀察性質綜藝節目便是由星爸和小孩們出演的KBS 2TV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而晉久恰好於去年喜得一子,已具備了出演《超人回來了》的條件。記者問及晉久是否有意出演《超人回來了》,晉久表示:「這是一檔很好的節目,如果節目組向我提出邀請,我當然是願意考慮的。另外,我曾經還是《人類的條件》第一季的忠實觀眾,看著節目裡的嘉賓在沒有手機、沒有電的情況下生活,我也特別想嘗試一下,哪怕只有5天也好。我覺得(這個節目)特別新奇,透過這檔節目我也學到了不少。我比較喜歡能有所收穫,且能引起觀眾們共鳴的綜藝節目。之前我真的很想出演,但由於節目組成員都是很幽默的人,所以感覺大家應該都會比較擔心我沒有辦法融入他們吧。」

至今為止,晉久甚少出演綜藝節目。對此,晉久表示:「其實這是我的原因。本應該多多露面,多向觀眾們展示自己,但我卻不明所以地接了不少寡言沉重的角色。所以可能大家便覺得我不太適合出演綜藝節目吧。」

在熱劇《太陽的後裔》中,晉久所飾演的角色也是一個沉默寡言的角色。儘管與尹明珠(金智媛 飾)相愛,但礙於階級身份的差距,卻總是逃避尹明珠。晉久將外表寡言冷靜,內心卻十分熾熱的徐大英詮釋得十分到位,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 (責編:全英實)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1.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2.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4.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5.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6.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7.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8.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9.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10.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11.jpg 晉久專訪圖大公開 新晉男神魅力非凡_12.jpg

轉自=2016-03-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