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7626P28T3D3593281F326DT20120329120237

新浪娛樂訊 韓國女演員姜素拉因出演KBS 2TV電視劇《Dream High 2》而備受矚目,這也成為她朝著專業演員更近一步的成長契機。

 

姜素拉在《Dream High 2》中飾演了樂天派少女,夢想成為歌手的申海星一角,這也是她首次擔任主角,為了能夠完美展現藝校學生歌舞實力兼備的特點,她也為此也下了不少功夫。“導演讓我放輕鬆,我們還一起去看了LEESSANG的演唱會,我也看了Super Junior的演唱會,我也很喜歡音樂劇,這都給了我很多靈感。所要飾演的角色雖然夢想成為歌手,但卻不太會唱歌,所以我也沒有刻意去練習唱歌。”

新劇收視率不理想 慶幸有美好的氛圍

電視劇中,姜素拉牽手2AM成員鄭珍雲、JB、T-ara成員智妍、After School成員嘉熙、朴振英等歌手,與她之前所出演的電視劇相比,該劇組的大部分成員都是表演新手,“首先慶幸的是電視劇能夠順利殺青,最重要的是和這些朋友一起創造出了美好的回憶,他們雖然都是歌手,但在表演方面並沒有顯得生澀,也很有才華,和整部電視劇的氛圍十分吻合。”

該劇也因參演人員年齡相當和其他劇組有著不一樣的歡愉氛圍,“片場氛圍很活躍,散漫,甚至有些吵鬧,導演也曾發過火,鄭珍雲非常的活躍。”然而《Dream High 2》也並不是一帆風順,因收視率不及前一部而讓主演演員倍感壓力重大,“雖然收視率不是很很好,但我們並沒有因此士氣不振,但是覺得對不起工作人員,如果收視率好的話大家一定更加有幹勁兒,作為主演的我並不是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演技遭質疑很受傷

姜素拉在電視劇中的表演也受到不少挑剔觀眾的質疑,這是曾經憑借電影《SUNNY》獲得過新人獎的她始料未及的事情,甚至有人指出她的演技影響到其他演員,“說不受傷那是謊話,對我來說打擊很大,不過我認為我自己肯定有不足的地方才會被人指出,這之後我就調整了表演方式,讓演技更自然一點,其實我自己都是看過就忘,反而是身邊的人叫我不要擔心,這也是民眾對我的一種關心方式吧。”

微笑著談起傷心往事的姜素拉又是多麼的堅強,“《Dream High2》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是一次非常好的經歷,我也決不會後悔。”經歷了質疑階段後的姜素拉顯得更加成熟,演繹起申海星來也越來越得心應手,後來海星還獲得了JB和鄭珍雲的告白,“和JB在市場的約會很好玩,現在人很少去這種地方,氛圍很好,比起去百貨店,在市場看看魚兩人一起散散步,吃吃炒年糕反而更有趣。JB和佑鎮都很有魅力,佑鎮是自由奔放型的,JB作為明星應該很有壓力,我喜歡善於溝通善解人意,和我有共同愛好的人。”

姜素拉在劇中不僅嘗到了甜蜜的愛情滋味也經歷了痛苦的成長過程,而她今後在事業道路上又有怎樣的作為令我們期待,“我想聽別人說我是會演戲的演員,‘角色很有魅力’、‘演得很好’這類話,聽到這些我就很幸福,我希望成為受人尊敬的對象,而不是什麼神秘人物,也想成為愛護後輩的前輩,不過現在這些離我都很遙遠。”

95730-147047  

韓國女演員姜素拉和偶像團體SuperJunior成員利特共同出演MBC TV娛樂節目《我們結婚了3》,與去年10月“結婚”,成為新一對假想夫妻。

假想老公很紳士 “我結”没有劇本

“他會制造很多驚喜,人品也很好,雖然他出道時間不短,但仍保持著最初的夢想,作為娛樂圈前輩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很講禮貌很紳士,是最佳老公。”談起假想丈夫利特的姜素拉露出羞澀笑容,當被問及利特經常試圖親吻她時,姜素拉一直反復“是嗎”並低下頭去。和偶像明星飾演夫妻,也令姜素拉受到不少來自粉絲的壓力。不過她透露,“支持我們的人出乎意料的多,前段時間因為電視台 罷工節目沒能播出,還有人為我們惋惜。”。

之後姜素拉否認了之前一度爆出的‘《我們結婚了3》的劇本問題’,“沒有什麼劇本,就連地點都是拍攝當天才知道,一般就是放台攝像機就開拍,之前大家質疑的素描本基本是在行車過程中進行的。”

談對手戲演員 感謝朱鎮模引領演藝道路

姜素拉不僅得到了利特的心,在《Dream High 2》也虜獲了JB和鄭珍雲的心,“佑鎮(2AM成員鄭珍雲飾)是自由奔放型的,JB作為明星應該很有壓力,我喜歡善於溝通善解人意,和我有共同愛好的人。”

提到姜素拉就會讓人聯想到演員朱鎮模,他不僅是引領姜素拉走上演藝道路的前輩,也是她所屬經紀公司的老板。姜素拉透露朱鎮模非常幽默,“他很幽默豪爽,最近因為大家一直都在拍戲,沒怎麼見面,不過不久之後公司就會活動,到時候一定要好好發洩一下。”

期待多與前輩演員合作提升演技

當被問及是否有意和老板朱鎮模共同出演作品時,姜素拉表示,“如果可以的話他應該要先教我怎樣演戲,他很善解人意,也很有趣。像電影《超速緋聞》中的車太賢和朴寶英前輩就很適合,那種水火不容的關系。但是他的臉實在是太小了,跟他配戲的女演員壓力都很大,基本上他都要站在我前面。”

姜素拉還期待著與其他前輩演員們的合作,“有很多想要合作的,如果能和河正宇、孔孝真、尹汝貞、李美淑、鄭柔美等,跟前輩合作是我的榮幸,即使是對上一句台詞,他們在等待拍攝的時間裡是怎麼度過的,怎樣理解劇本,怎樣做標示。”

姜素拉透露自己更想成為一名導演,就讀於東國大學表演系的她想要導演一出關於人的故事。姜素拉出道後一直忙於工作,她表示近期有復學的計劃,“大三第一學期,現在還沒有時間去學校,不確定能不能經常去。雖然我也嘗試過寫過劇本,但我成為導演也是很久之後的事情。”宣美炅/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轉自=2012-03-29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