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郭時暘金素妍辦婚禮 確定延長假想婚約

1月2日,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播出郭時暘和金素妍假想夫妻試穿禮服的場面以及面對假想婚約到期時兩人的決定。

節目中,郭時暘和金素妍前往試穿禮服,並在試穿後接到製作單位的任務卡,上面寫道:「兩人的100日假想婚約於今日終止,若有意延長合約,請穿著禮服於晚上9點岀現在即將舉行婚禮的場所,如兩人皆出席,婚約則將延長。若其中一方或兩人皆未出席,假想婚約則如原定內容到今天為止。」而距離婚禮舉行的9時,兩人有約4、5個小時的時間考慮,在郭時暘和金素妍分手之前,金素妍向郭時暘問道:「如果我們兩人之中有一個人不岀現、或是兩人都沒岀現,現在這個時刻就是我們兩個最後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吧。那從明天開始你會怎麼叫我呢?該不會要叫我姊姊或是前輩吧?」但郭時暘並未回答金素妍的問題,只催促著要金素妍趕快離開。

在離開後,金素妍表示這段期間受到郭時暘很多照顧,如果就這麼結束這段假想婚姻,不但很可惜,也覺得會對郭時暘很過意不去,因此金素妍決定現身婚禮,並用手機拍攝了一段求婚影片,像當初郭時暘在初次見面時準備的影片一樣,將自己的優缺點介紹給對方,希望對方能接受自己。

在準備就緒之後,金素妍提早來到了結婚典禮現場,但現場卻還沒有任何人。金素妍帶著期待又不安的心情等待。就在典禮預計開始的五分鐘前,郭時暘帥氣地打推開大門,並面帶微笑向金素妍走來。郭時暘表示:「我原本想要很有魄力地一次就推開門走進來,但又害怕門打開的時候裡面沒有人,所以我一直在門外猶豫,反覆走來走去,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進來了。」而郭時暘在看了金素妍為自己拍攝的求婚影片後,也不禁落下了感動的淚,並重新捧著花單膝下跪,向金素妍求婚。接著,兩人進行了婚禮,郭時暘也拿出事先準備的新手環戴在金素妍的手腕上,讓先前不小心遺失手環的金素妍感動地哭了出來。最後,郭時暘在金素妍的額頭上輕吻,金素妍也吻了郭時暘臉頰,兩人確立延長假想婚約,繼續進行假想婚姻生活。(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6-01-0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