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做客Vapp談新片 擔心與角色有出入

3月29日,演員李帝勳做客直播軟體Vapp。他在直播中談到了主演的電影《名偵探洪吉童:消失的村莊》,稱擔心本人與角色有出入。

對於李帝勳片中飾演洪吉童,他表示:「電影即將上映,但是我十分擔心。我感覺我與片中的角色有出入。但是片中的洪吉童本身卻一點也不害怕。」

李帝勳本次直播共持續了15分鐘,對於這種與粉絲們直接互動的方式,李帝勳說出了自己的感想,「雖然這次直播只有僅僅15分鐘,但是我期間所說的話總數,已經遠遠赶超我這輩子說話的總和了。」李帝勳還為粉絲們準備了大禮物,他現場連線2名幸運粉絲,贈送他們​​本次VIP試映會的入場券。

另外,電影《名偵探洪吉童:消失的村莊》以1990年代為故事背景,講述在黑暗世界中的私家偵探的故事,展現全新風格的影像美和獨特風格的偵探電影,將於5月上映。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3-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