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01084_0

韓國tvN最新金土劇(週五週六播出的劇集)《Dear My Friends》明日(5月13日)即將開播,演員李光洙與金惠子飾演一對母子,令人感動。

金惠子在劇中飾演四次元獨居女趙熙子,對於把自己當累贅的子女毫不在意,以72歲的高齡第一次獨自與世界接觸。

李光洙飾演趙熙子的兒子劉民浩,雖然覺得趙熙子很麻煩,但比誰都照顧她,是個大孝子。劉民浩是個仿佛隨處可見的人物,觀眾在他身上看到的仿佛就是自己的故事。

李光洙說:「我飾演的劉民浩既會對媽媽大喊大叫,也會溫暖地給她擁抱,讓我經常想起在家的父母,反省『為什麼我沒能那樣做呢』,(看他)好像就是在看自己一樣。希望觀眾也能和父母或子女一起看。絕對不會後悔的。」

對於和金惠子搭檔演母子,李光洙表示:「真心覺得開心和榮幸。(金惠子)老師充滿熱情的模樣非常令人尊敬。每個場面、每句臺詞,我都在一邊學習一邊拍攝。我能感受到老師努力讓我在片場放鬆的心意。想借這個機會對老師表示,真的很感謝她。老師我愛你。」

該劇將於5月13日晚8點吧播出。姜智愛/文

 

轉自=2016-05-12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