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仲基中國參加記者會 流暢中文引驚嘆

近日,曾主演KBS 2TV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前往中國參加粉絲見面會,而在此前舉行的記者會上,宋仲基用流暢中文引驚嘆。

在發布會上,宋仲基帥氣登場,現場頓時熱鬧非凡。隨後,宋仲基用中文對媒體問候稱:「大家好,我是宋仲基。今天能與大家見面非常高興。」除了用中文與記者問候,他在發布會上也道出了中文如此流暢的原因。

宋仲基說道:「我的哥哥曾在北京留學8年的時間,受其影響,我也開始學習了中文。」據悉,宋仲基粉絲見面會將以「Always」為主題,與粉絲們度過難忘時光。此前有媒體報導,本次宋仲基在北京的粉絲見面會門票全部售罄,而在其他城市的見面會門票也被炒到2萬元人民幣一張,驗證在中國高人氣。

另外,宋仲基將以北京為起點,先後在武漢、廣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台北等舉行粉絲見面會。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5-14 全星網

*-。-。-。-。-。-。-。--。-。-。-。-。-。-。-。-。-。-。--。-。-。-。-*

 

宋仲基:望有機會與王家衛導演合作作品

宋仲基:望有機會與王家衛導演合作作品

近日,曾主演KBS 2TV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在中國參加粉絲見面會前的記者會時,談到了被演員宋慧教稱讚的王家衛導演,稱希望有機會一同合作作品。

席間,宋仲基在發布會上表示:「我從出道那天起便希望與國外電影人一同拍攝電影,和我一同拍攝《太陽的後裔》的女主角宋慧教曾對王家衛導演大加讚許,我也希望有機會能有王導演一同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記者會中,令中韓兩國媒體大為驚嘆的是宋仲基流暢的中文。記者會伊始,宋仲基用中文對媒體問候稱:「大家好,我是宋仲基。今天能與大家見面非常高興。」不僅如此,他還在過程中稱受哥哥的影響努力學習中文。

另外,宋仲基將以北京為起點,先後在武漢、廣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台北等舉行粉絲見面會。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5-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