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談若拍《製作人2》:金秀賢加盟就出演

近日,在KBS 2TV節目《演藝家中介》中,演員車太鉉出演節目並談到了若拍攝《製作人的那些事2》(以下簡稱《製作人2》)的出演問題,稱金秀賢加盟就會出演。

節目中,主持人與車太鉉談到了曾與金秀賢主演的KBS 2TV電視劇《製作人》並回顧了劇中兩人的精彩互動,當問及若拍攝《製作人2》時是否可能再出演,車太鉉說道:「金秀賢應該不會出演了吧?金秀賢加盟了,我才能出演啊。」話音剛落,引發現場爆笑。

隨後,車太鉉談到了在參與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展現的形象,稱:「我很喜歡我在節目中的狀態,那種狀態是在拍攝電影時無法展現出來的,是無法用演技來進行的,我十分滿意。」

另外,由車太鉉、宋茜等主演的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即將上映,而金秀賢也正在拍攝電影《Real》,將於下半年殺青。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5-0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