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做客Vapp 向粉絲們匯報新劇女主甄選情況

5月29日,演員周元做客直播平台Vapp,向粉絲們匯報了SBS全新古裝劇《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的甄選情況。

當天,周元透過Vapp向粉絲們問候稱:「大家好,古裝劇《我的野蠻女友》正在進行女主甄選活動,我作為評審之一也參加了本次活動。本次甄選,讓我想到了之前參加過電視劇和電影角色評選活動。活動中,有許多專業評審,他們將會從各個方面對參賽者進行考核,力爭選擇一名受到觀眾們喜愛且我本人也十分滿意的演員。」

隨後,周元還談到了本次擔當評審的感受,他說:「甄選活動現場十分火爆,我們為了尋找具有實力的演員而努力著。在該劇中,雖然有很多演員也參加了本次活動,但是我們希望能夠給新人更多機會。活動舉辦以來,吸引眾多參賽者報名參加,評審過程也十分有趣。」

另外,《我的野蠻女友》將講述挑剔的都市男性牽牛與來到紅塵俗世中的公主之間甜蜜浪漫的愛情故事,將採用先製作後播出的方式,預計將於2017年初在中國、韓國、日本等國家同步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5-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