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妍曝最欣賞的合作男星 朴炯植當選

6月12日,在MBC播出的《Section TV演藝通信》節目中,演員林智妍做客並曝最欣賞的合作男星,男團ZE:A成員朴炯植當選。

當天,林智妍表達了想要戀愛的心情,她說:「最近我特別想擁有一段戀情,我個人喜歡隻身一人前往影院看電影。但近來,我在電影院發現都是情侶來看,這讓我的內心有所觸動。」而當主持人問喜歡年下男還是年上男時,林智妍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前者。林智妍出演過眾多影視劇,合作過的男星不計其數。對於最青睞的男星,林智妍稱:「在與我合作過眾多的男星中,​​我覺得朴炯植最棒。」

席間,節目組還為林智妍列舉了3位在演藝圈知名的明星,讓其選擇理想型。林智妍在思考過後,最終選擇了諧星金國鎭。對於理由,她表示:「我覺得金國鎭前輩在電視機前總會給人溫暖,因此我決定選擇他。」

另外,《Section TV演藝通信》於每週日下午3時45分播出。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6-06-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