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6095708  

4月5日,在京畿道攝影棚召開的KBS2電視台周三周四劇《赤道的男人》記者座談會上,嚴泰雄說“電視和電影都非常順利,我非常高興”,並爽朗地笑了起來。當天過生日的嚴泰雄感慨地說“前天收視率提高了,我非常高興”,“今天我生日,收到了李寶英送的運動鞋,我感覺這好像是我過得最棒的生日”。

4月4日在韓國播放的《赤道的男人》的全國收視率達到了10.2%,在電視劇上映以來收視率首次突破了兩位數。在當天的節目中,嚴泰雄憑借精湛的演技獲得了現場的一致好評。在劇中,他細膩地表現出了主人公因事故喪失視力之後的憤怒和痛苦。從3月21日電視劇首次上映,現在已經播放了4集。雖然因為演員們多為童星,而且受SBS《屋塔房王世子》和MBC《The King 2Hearts》的影響,收視率一直徘徊在一位數,但是在嚴泰雄等成人演員們登場之後,收視率呈現了上升的趨勢。

嚴泰雄說“值得慶幸的是,從童星到成人演員之間的過度非常自然”,“實際上,如果更準確詮釋這一成長過程,李善宇(音)和我之間還應該留下一個人”,並吐露自己的外貌比李善宇老太多了,他的話引來全場的大笑。

接著在談到收視率時,他坦誠地說“我只想著這好像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視劇,就同意了參加拍攝”,“SBS和MBC周三周四劇相對來說好像更華麗一點”。最後他還說“我還是在心裏抱著‘電視劇的反應能稍微好一點’的小小心願。像觀眾預期的那樣,隨著劇情的推進電視劇將越來越有意思。希望觀眾能喜歡該劇”。

贊美傳統愛情的《赤道的男人》是一部講述善宇(嚴泰雄飾)圍繞著自己父親的死亡,而與朋友長日(音,李浚赫飾)反目成仇的復仇劇,同時也是一部以兩人與智媛(李寶英 飾)之間令人揪心的三角戀愛情並最終解開相互之間的矛盾與寬恕為主題的電視劇。

 

轉自=2012-04-06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