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帝勳_Singles_201607_1

6月18日,時尚雜誌《Singles》方面公開了演員李帝勳拍攝的全新時尚寫真。

本次寫真在美國夏威夷進行拍攝,李帝勳展現出瞭如同少年般的清新微笑,以及令人心動的眼神,散發出獨特的男性魅力。

李帝勳_Singles_201607_2

在寫真拍攝結束後,李帝勳接受了該雜誌的採訪。不停忙於拍攝電視劇、電影作品的李帝勳表示:「因為我出道比較晚,所以很渴望演更多的作品,從來沒有過想要休息一陣的想法。一般在拍​​攝完一個作品後,稍微用些時間旅行一下就夠了。我心中還一直保有著出道時的那份迫切與熱情。」

隨後,李帝勳坦言自己已單身6年,並表示自己近來渴望戀愛。李帝勳說道:「感覺我的生活中好像幾乎沒有戀愛。之前很擔心大家會把私生活中的我與飾演的人物一併來看。但現在我相信大家不會以『與誰戀愛的李帝勳』來看待我,而是以『演員李帝勳』來看待我。」隨後,李帝勳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他表示喜歡與自己有共同話題的女生,能夠帶給雙方良好影響的異性。

另外,粉絲們可以透過雜誌《Singles》7月刊來欣賞更多李帝勳的精彩寫真與採訪內容。(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06-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