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Wife》Nana稱全度妍是最棒老師 被誇穩重像姐姐

6月29日,tvN新金土劇《Good Wife》劇組舉行製作發表會,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稱演員全度妍為自己的演技老師,向其學習了不少。

席間,被問及與Nana在演技上的配合,全度妍表示:「一開始導演問我Nana怎麼樣的時候,我真的是嚇了一跳。雖說她在演戲上沒什麼經驗,但我也是暌違11年回歸電視螢幕,因此在拍攝首場戲時,我也很緊張。當時她應該也很緊張,但卻像姐姐一樣為我打氣,為我傳遞了能量。她演得很好,雖說我是前輩,但我們會相互安慰打氣。」對此,Nana則回應道:「全度妍老師在片場很照顧我,所以我也快便與老師變得親近了。由於我的經驗不足,因此在片場有很多不太明白的部分。每當這種時候,全度妍前輩就會細心地為我指導。透過全度妍老師,我學到了很多,她真的是最棒的老師。」

另外,《Good Wife》改編自美國同名電視劇,主要講述了離了婚的家庭主婦為了維持家庭生計,重返律師界,接手各種案件的故事,將接檔《Dear My Friends》,於7月8日晚間8時30分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6-2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