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昶儀公佈婚訊 9月與圈外女友結婚

7月1日,演員宋昶儀透過個人fancafe公佈了婚訊。

宋昶儀留言道:「今天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各位粉絲們。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最先告訴大家,所以便提筆寫了這篇文章。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真的想了很多。我就要結婚了。我即將要與珍貴的人開始我的第二段人生了,無論開心或是傷心,再或是疲倦的時候,她都一直陪伴在了我左右。大家嚇到了嗎?為了不辜負一直愛惜、支持、鼓勵且給我力量的粉絲們,今後我也一定會讓大家看到始終如一的我​​。」此外,宋昌義還稱目前正在考慮下一部作品,希望粉絲們能再稍等片刻。

同日,宋昶儀經紀公司方面透過我社媒體Sports朝鮮表示,宋昶儀女友為外圈人,兩人經朋友介紹相識,大概交往了一年至一年半。此外,公司方面還稱由於宋昶儀不希望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目前正在低調準備婚禮,婚禮將於9月舉行。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7-0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