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金所炫被調侃招anti粉絲 玉澤演稱希​​望扮鬼嚇2PM

7月1日,tvN新月火劇《打架吧鬼神》劇組在首爾江南區舉行製作發表會,眾主演出席該活動,玉澤演戲言金所炫或將因對打的戲份招anti粉絲,引發了爆笑。

席間,對於劇中的動作戲,玉澤演表示:「片場的氛圍很好,大家都非常小心地拍攝動作戲,所以不用太擔心。但是偶爾失誤的時候卻會被攝影機拍到,我比較擔心當這些畫面被剪輯成花絮視頻公開後,金所炫的粉絲們會變成anti粉絲。」金所炫回應道:「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動作戲,大家都很照顧我,因此拍攝得還算順利。武打戲真的是練習了不少,比起與他人對打的戲,反而亂打的戲更難。」對此,玉澤演調侃道:「金所炫下手很狠,很痛呢。」

此外,被問及成為鬼最想做些什麼,玉澤演回應道:「我想嚇唬嚇唬2PM的成員們,在他們睡覺或是洗澡的時候嚇一嚇他們。我一定不會暴露我自己的身份的。」

另外,《打架吧鬼神》主要講述了擁有「靈眼」的驅魔師與因為沒能參加大學入學考試而遺憾死去的高中生女鬼住在一個屋簷下,同甘共苦一起追擊鬼的喜劇故事,將於7月11日晚間11時首播。(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7-0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