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抱章子怡女兒超有愛 小寶貝淡定無比

7月9日,演員章子怡在微博曬出宋仲基與女兒醒醒的合影,並附文道:「你們的老公很暖,很有愛!醒醒寶貝你是不是故作淡定?」

照片中,宋仲基溫柔地抱著醒醒,面露微笑;而醒醒卻是表情淡定,似乎對「國民老公」宋仲基並不來電。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道:「再一次證明!投胎的重要性!!!」、「放開我老公,讓我來」、「醒醒在我怡肚子裡就和權志龍合影,這才幾個月又和宋偶吧合影,這開掛的人生!!」、「我靠!放開我老公!」等。

另外,宋仲基2016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上海站將於7月16日舉行,歌手金鍾國將作為嘉賓出席,與宋仲基進行脫口秀互動並演唱《可愛》等歌曲。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6-07-1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