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允_GRAZIA_201609_1

8月17日,時尚雜誌《GRAZIA》方面公開了演員李尚允拍攝的全新寫真與採訪內容。

寫真中,李尚允展現出了與眾不同的氣場,以及令人不禁心動的逗趣表情。儘管拍攝當天天氣炎熱,但李尚允依然展現出了專業的一面,令工作人員們讚歎不已。

 

李尚允_GRAZIA_201609_2

在接受採訪時,李尚允透露了近況,他笑著說道:「最近和家人一起去旅行了。我和家人之間有個旅行聚會基金,到明年,我們存的錢應該夠去一趟比較近的國外旅行了。我是家中老么,而且還沒結婚,所以會費只交一半。」當被問及出演電視劇《通往機場的路》的理由時,李尚允表示自己是李淑妍編劇的粉絲。因為李淑妍編劇是個溫暖的人,所以對於「已婚人士之間命運般的相互吸引」的主題會有不同的視角。

大眾評價李尚允為「正直的人」,對此,李尚允表示:「若我不闖什麼大禍,這個評價是很適合我。能夠被大眾以正直的形象來看待是個好事。如果想要改變這種形象,那就只有用演技來展現了。演員要用演技來說話。我希望以後能夠演反派人物。」

另外,粉絲們可透過雜誌《GRAZIA》9月刊來欣賞更多李尚允的精美寫真與採訪內容。(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08-1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