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回應「《請回答》魔咒」:聽到很傷心

8月18日,KBS 2TV新月火劇《雲畫的月光》劇組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行了製作發表會,眾主創人員出席,主演朴寶劍回應了外界的「《請回答》魔咒」。

所謂「《請回答》魔咒」為出演過《請回答》系列的演員們難在下一部作品中有所突破。此前,曾與朴寶劍一同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的Girl’s Day成員惠利與柳俊烈先後出演了《戲子》及《好運羅曼史》,但收視率均不盡如人意。對於「《請回答》魔咒」,朴寶劍回應道:「聽到『《請回答》魔咒』,我覺得很傷心。畢竟臉蛋和名字都是透過《請回答》被觀眾們所熟知的,所以對我而言,這部作品就猶如是受到了祝福一般。我絲毫不認為惠利與俊烈哥的作品爛掉了。他們透過變化展現了另一種魅力,也引起了粉絲們對他們的另一種期待。其實我面對所有作品的心態都是一樣的。當然如果這部作品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固然好,但拋開這個不說,我正在以充滿幸福與感激的心態投入拍攝。還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並期待這部劇。」

此外,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為一部古裝劇,講述了天才君主孝明世子與女扮男裝入宮的洪羅溫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朴寶劍及金裕貞將分別飾演男女主角,將於8月22日晚間10時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8-1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