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旅行箱的女人》首曝崔智友劇照 崔智友公開出演感想

9月1日,MBC新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主演崔智友透過劇組公開了出演感想。

同日,劇組還首度公開了崔智友的花絮照。 照片中,崔智友變身為劇中律師事務所的事務長,坐在監獄走廊的長椅上,認真專注地查看文件。 在另一張照片中,崔智友一臉陽光燦爛的笑容,盡顯其獨特魅力。 據劇組方面透露​​,崔智友在拍攝前會貼心地與工作人員們打招呼,並認真研讀劇本,與導演交流意見,十分投入。

崔智友表示:「我覺得我所飾演的車金珠有很多方面跟我比較相似,還有很多方面讓我特別羨慕,是一個很好的角色,我很喜歡。車金珠是一個不斷努力並守護自己威嚴的角色,更加貼近現實。在她處於絕路逢生的危機與機會中,將如何成長,又將如何尋找自己的夢想與愛情呢?我希望大家能透過車金珠的故事獲得希望。」

此外,《拖旅行箱的女人》主要講述了充滿魅力且能幹的律師事務所的事務長與狗仔媒體老闆相遇,在經歷一番曲折與磨難之後,追尋自己的夢想與愛情的故事,將接檔電視劇《怪物》於9月首播。 崔智友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車金珠,內心強大,性格堅韌,正如劇名一般,裝滿辯論審判材料的旅行箱將是她在劇中的標誌。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9-0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