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赫許《Voice》收視公約 稱收視率破8%將與藝聲白成鉉唱RAP

2月15日,演員張赫出席了OCN電視劇《Voice》劇組方面舉辦的記者見面會,談及了收視率公約。

活動中,張赫說道:「之前在製作發表會時,藝聲曾說過若收視率突破8%將演唱RAP。但如果真的要唱RAP的話,之前我曾做過TJProject,那這次我就和藝聲、白成鉉一起唱RAP吧。」對於收視率數值,張赫表示:「之前許收視率公約的時候就定的8%,我想即使不按照期望的上漲,也已讓我非常感謝、滿足了,我還是期待著能夠突破8%。」

另外,《Voice》主要圍繞守護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報案中心隊員們,講述了刑警武鎮赫(張赫 飾)與112報案中心長姜權珠(李荷娜 飾)在一同追查殺害至親的連鎖殺人魔的過程中解決各種事件的故事,於每週六、週日晚間11時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2-1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