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素榮談《完美的妻子》:婚後情感豐富助益演技

2月9日,KBS月火劇《完美的妻子》方面舉行了主演高素榮的座談會,高素榮談及了結婚前後的差異。

席間,高素榮說道:「我覺得我在結婚前和結婚後有很大的不同,不但感情變得豐富,也可能因為生活的體驗變得更多了,在劇中成為父母時,也能更容易地詮釋面對子女時的情感。我深刻地體驗到生活的經驗真的對演戲有非常大的幫助。這部電視劇不僅是呈現現代女性生活中的辛苦面貌,同時也為觀眾帶來反轉的痛快,在演繹這部份時,我覺得我的感情比以前更加豐富,因此我自己也很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另外,談及身為演員的自我管理時,高素榮表示:「自我管理已經成為生活中的習慣,例如每天會量體重。但有時候我也會遇到管理不佳的時候,曾經有一陣子體重一直減不下來,身體也不聽使喚,讓我自己非常難受。幸好拍戲和工作時,我的食慾會降低,我現在比去年瘦了2.5公斤,不僅身體變得輕盈,心情也變得很好。我希望在這部電視劇播完時,我能再多減2公斤,然後維持那樣的體重。」

此外,《完美的妻子》是高素榮睽違十年的螢幕回歸作,將接續《花郎》於2月27日晚間10時首播。(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2-0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